三转三重三

你从未见过的异想天开而执迷不悟之人。

劫。

你说你放弃了。你动摇了。你不非要我和你在一起了。你与我的学校,我们自己选。
迟到的分别的痛苦到来。我好像能预见到一个个夜晚你或我辗转难眠,想见不能见。就好比你我的分别我直到那日清晨去见你才开始落泪,小雨里行走,我泪水比雨水还急。
我不知道。我去香槟那学业上肯定能轻松不少。但我去圣巴巴拉就有你。——还有未知结果的威斯康辛。
你。
你说你也许读不下uc。lilian之类的放弃uc我都觉得那是求仁得仁,我却为你不甘心。
你值得最好的。
我不知道。我不知道我最后会让你选择哪个学校。我也不清楚自己会选择哪个学校。逼我自己一把学double major也不一定是坏事。顺遂的录进工科博一个稳定的四年后也是我心所向往。
我想要什么。
我也想和你在一起。我想与你相拥入眠。想能洞悉你的每个行程。你的生活里要有我的影子。我的抱着你的手臂一起坐公交去玩,去学校,去宠物店抱回一只猫。
我要留在美国。
我一定一定要留在那。这样我就可以自己生活。和你。
因为不能理性所以要强求理性。这些话不能给你看,因为我相信这该是对的,所以这绝不能动摇。我要给你看我的坚定,我的难过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。
我和你都要有最好的前程。为你。为我。为未来。皆如此。

我一点一点都不想和你分开。谁不想要日日相对或者一个月能见好几次面。谁想要算计学费贵寡专业好坏。谁想要的活得机关算尽选专业选课全都要千钧一发。只是活得太舒服了,我怕你和我就没有以后了啊。

我想你想得要疯。但至少我要坚定。你和我都不能为了感情的原因去退步。绝对不能。你说我自私说我好强说我不愿意为你退哪怕半步。我都认了。这些事情总要有一个人做。我做。

我想生日时与你看此文。不知道是不是太晚。
又或是还是太早呢。
我真是好自私好任性一个人。
我好想你。我想和你在一起。
可是说着没事的也是我。拒绝你提议的也是我。
我一定要坚持到最后。你能去什么合适,就什么。我。也同样。吧。
晚安。
我爱你。

评论